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2191

    2018年1月5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带领督查科的黄春瑙科长、周昊副科长等领导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徐祖鸿、副会长郑蓓、李文捷、李锦图、邹丽娟,秘书长、副秘书长等8人参加了座谈会。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李局长说这次到来主要想了解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碰到的困难和会员对政府主管部门的需求,以及2018年将面临的形势机遇及工作计划。陈建云会长代表广东省移民协会对李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长期以来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2017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2017年6月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

    陈建云会长对协会如何更好为会员服务,怎样让会员互惠互利,带给会员更多红利等核心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对移民行业和协会面临的机遇和困难作了详细的分析。执行会长徐祖鸿和其他副会长都对移民行业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协会2018年的发展和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汉雄副局长对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新班子有新活力,做的工作可圈可点,广东移民协会做了大量切有成效的工作,在稳定广东移民市场正常秩序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表示:通过座谈,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当前移民行业和广东移民企业所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移民行业面临的形势。他指出:2018年移民行业的形势会更严峻,竞争将会更激烈。他希望:广东移民协会在新的一年要发扬成绩,对工作上存在的遗漏要及时补缺,更要突出创新、突出品牌、要把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3月份的大会等几件大事抓好,要走在全国的前列,要思考让会员分享到协会的更多红利。要把行业规范好,坚持引导会员依法经营,让依法依规的会员得到实惠,让客户都找协会会员做生意。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对广东移民协会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陈建云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新年刚过,广东省公安厅的领导就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协会调研,再一次体现政府主管部门对广东移民行业的重视和对广东移民协会及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表示要认真研究领导的指示并落实在工作上,努力促进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决不负众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