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理事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452

     2014年4月11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召开第一季度全体理事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副会长、理事单位的董事长或负责人、秘书长等26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第一季度协会的十项主要工作情况;陈建云副会长通报了加拿大、美国投资移民近期的几起案例及目前移民市场的一些情况;会议对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并就组织从业人员进行中级资格考、会员暂缓交纳风险金、发展新会员单位、取消不合格会员单位会员资格、提议陈建云为常务副会长、准备近期在广州召开国际移民会展、广东移民协会与台湾移民公会缔结为兄弟协会、拟签署广东移民协会与美国EB5移民协会合作备忘录、做好换届准备工作等9项工作逐项进行表决。何伯宜会长作了讲话:对协会第一季度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秘书处的工作思路清析、措施有力、务实高效,对这次会议的组织工作、会议纪律、会议风气和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出席会议的副会长、理事对协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对做好换届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理事以上单位还现场领取了新的牌匾等。


2014年第一季度理事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