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会议暨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61

     2017224日在广州市天河北路中国市长大厦24楼广州达成移民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会议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对2015-2016年度会员企业的诚信等级进行了评定。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午由陈建云执行会长主持召开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会议,协会诚信等级评定小组和监督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随机抽出的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专业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监督科的周昊副科长、钟广烈副调研员出席了会议,并全程进行监督指导。下午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林宏玲副会长、萧国宾副会长、徐祖鸿副会长、董世革副会长、卢有骏副会长、罗正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等11人参加了会议。

在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会议上,陈建云执行会长宣布了诚信等级评定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对评定工作提出了要求。罗正秘书长汇报了221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会议精神和诚信等级评定材料的收集、审查、审核、反馈,以及征求政府主管部门意见的情况。各小组分别把已经审核的申请材料对照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打分,协会工作人员对总分进行了统计,陈建云执行会长宣布等级评定结果,与会人员以举手形式表决通过。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监督科的周昊副科长和何伯宜会长分别作了讲话,对评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评定小组人员的认真细致、客观公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通过诚信等级评定活动,对加强广东移民协会的诚信建设,提高会员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以及提升广东移民行业的服务品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下午召开的会长会议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2016年第四季度的十二项主要工作情况。陈建云执行会长安排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十二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2016年度会员企业优秀员工名单。对召开2017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举办移民行业高峰论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并决定在2017324-26日召开2017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举办移民行业高峰论坛。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为这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会议环境和优质服务的广州市达成移民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