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广东省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1832

     2015年9月18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等一行3人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并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广州银行大厦51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主持。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关景鸿名誉会长、罗正秘书长等11位协会领导、理事参加了会议。会上陈建云执行会长受何伯宜会长委托,代表协会汇报了协会2015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各与会人员就广东省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出现的以公司名义进行诈骗,内部人员飞单和泄露商业秘密,国外省外各种机构在粤设置移民相关的办事处、开展移民项目推广会,跨行业非传统的恶性竞争等突出问题,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希望公安主管部门应如何加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帮助企业“过冬”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汉雄副局长等到会的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都作了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李副局长还强调:一是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移民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协会的威信。二是要加强管理,维护好移民市场的正常秩序。对飞单等行为公司要加强内部的监督管理,对泄露商业秘密的绝对不能手软,要把情况及时报给协会。协会要建立通报机制,对有飞单和泄露商业秘密行为的人员在协会网站进行通报,让他在移民行业没有市场立足。对员工泄露商业秘密,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的违法行为和外国机构、外国人违反规定开移民推广会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打击,共同维护好移民市场的正常秩序。三是进一步巩固诚信评定的结果。要通过各种媒体、网络等媒介,加大诚信企业的宣传力度,加深群众对移民行业的认识,让群众清楚知道诚信企业等级的评定是在省公安、民政、工商等职能主管部门全程监督下评出来的,使各诚信企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同时对于不诚信的企业要及时作出处置,坚定不移地进一步巩固诚信评定成果,不断规范行业管理。四是希望各家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监督和加强人文关怀。有些问题是因为公司的制度不健全或对制度落实不到位而造成的,要参考外省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查堵漏洞,加强管理。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及时了解和帮助员工解决应急的困难,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防止恶性竞争。五是公安主管职部门要研究扩大协会承接社会职能的范围,在法律和政策的框架下把更多的社会管理职能授予协会,以扩大协会的职权,增强协会的威信,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移民公司加入协会,不断推动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调研,不仅让协会及会员单位更清晰如何保障自己权利,进一步加强了信心,同时让政府主管部门更深入了解到当前移民行业的真实情况,为如何采取更有效的措施进行加强监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对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议结束后,省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考察了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