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2016年 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和第六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1845

  2016年11月9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林乐路39-49号华厦商务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陈建云执行会长、林宏玲、萧国宾、徐祖鸿、谢炎武、卢有俊、董世革等副会长、秘书长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何伯宜会长主持发言

  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2016年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何会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会员单位在经营小国的护照投资移民计划时要更加谨慎,严格审核申请人的背景。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3间公司加入协会的申请,并一致通过了开展评选2016年度企业优秀员工活动的决议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注册备案制度》。罗秘书长受何伯宜会长的委托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16年修订)》的修改稿,从修改的原因和根据、修改的流程、修改的内容逐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16年修订)》和开展评定2015-2016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的决议。

罗正秘书长汇报工作

何伯宜会长主持举手表决投票环节

何伯宜会长主持举手表决投票环节

理事会举手表决投票环节

  陈建云执行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执行会长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秘书处的准备工作做得很细很实,大家很团结,对会议各项议程都很认真,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同时,他强调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对2015-2016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很重视,协会将争取把评定结果推荐到“信用中国”网站、广东省公安、民政、工商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官网上宣传,并将通过报刊、杂志、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为优质诚信企业进行品牌形象宣传,以提高企业知名度。同时把优秀诚信会员推荐参加政府各相关部门开展的“诚信典型”选树活动。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2015-2016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2016年度企业优秀员工评选这两项活动办好。共同为打造广东省移民行业良好服务品牌,推进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理事会举手表决投票环节

陈建云执行会长会议总结发言

  理事会结束后,何伯宜会长还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六次会长会议,出席理事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深圳分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2015-2016年度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和2016年度企业优秀员工评选这两项活动的具体事宜,决定在2017年第一季度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并一致同意在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上表彰会员企业的优秀员和公布诚信等级评定结果,颁发诚信等级牌匾。

会长会议进行中

会长会议进行中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