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369

2014912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5103室,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财务情况;决定对协会网页进行转移、扩容和调整,以及加强宣传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在刊登广告时统一附上:“要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浏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网站(http://www.gdeia.org/)进行确认”的宣传语句;统一了加拿大终止联邦投资移民政策一刀切的善后处理办法;确定了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及其分支机构缴纳会费的相关事项;决定在20154月上旬召开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会展暨全体会员大会,邀请各省协会会长、有实力的移民中介机构和项目方参加。届时将颁发“企业诚信”等级牌匾;会议还就“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充分利用协会及省公安厅相关政府网站对等级评定标准、申请条件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大幅度的宣传,争取明年三月底前完成等级评定工作。

 

会议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讨论热烈,会议持续到下午三点结束。

 

 

      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