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暨移民行业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389

    2017年3月26日,为期2天半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移民行业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获得了业界人士和各位来宾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会上何伯宜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及部署2017年工作;表彰了会员企业优秀员工公布了企业诚信的等级,并举行了隆重的颁牌仪式,广东省、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都作了讲话,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本次大会邀请了权威专家为移民行业当前的形势和对策作了详细解析,以及邀请了美籍律师对办理美国EB-5移民项目的注意事项及程序作了专场演讲。同时,美国EB-5、塞浦路斯移民等14项目优质的投资移民项目方代表上台对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各项目各具的独特色。3月25日下午还组织全国各省移民协会会长、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广东省移民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等召开了全国移民协会会长会议,对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晚上还举行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何伯宜会长致辞

陈建云执行会长

 

 

美国移民律师王可必

台湾王权宏理事长

王力民董事长

邹丽娟副会长

会长会议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会员企业之单位和移民服务机构与各优质项目方作“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对进一步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防止恶性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和降低项目风险,以及增强协会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合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