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开展为国家扶贫工作尽微力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1056

    2016年1月9日,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上,协会秘书处按照何伯宜会长2016年工作报告中提出“为国家的扶贫工作尽微力”的倡议,组织了慈善献爱心活动。在会议休息期间,协会秘书处专门设立了募捐箱,让大家为失学儿童、智障儿童捐款,献爱心。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林宏玲副会长、罗正秘书长等协会领导纷纷带头损款,各位参会嘉宾均踊跃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罗正秘书长表示,协会将会把捐助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失学儿童、智障儿童的身上。更希望通过本次慈善活动可以引起移民行业和社会大众对失学儿童、智障儿童的关注,为他们献出更多的爱心,让他们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协会秘书处将把此项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并长期坚持下去。

何伯宜会长带头献爱心

 

陈建云执行会长献爱心

 

林宏玲副会长献爱心

 

罗正秘书长献爱心

 

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王理事长献爱心

 

项目方外国友人献爱心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