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

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1674

    2015年11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周昊副科长、钟广烈副调研员一行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深圳市的副会长、理事单位进行考察调研。上午,周昊副科长、钟广烈副调研员在罗正秘书长的陪同下,分别去到深圳市瑞得福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分别与“瑞得福”的董世革董事长、“华商国际”的连振文总裁等进行了座谈;着重了解广东省政府对移民行业取消公安行政审批以来,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状况、突出的问题,面临的挑战,以及各公司的规模、经营主业、运作模式及公司遇到的困难,对公安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还就如何扶持移民协会加强建设,帮助移民企业解决困难,打击恶性竞争,规范市场秩序,促进移民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周科长一行和罗秘书长专程去到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了解情情况。深圳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处的张东副科长和丁明华副调研员向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汇报了近期深圳市出入境移民行业中介机构活动情况、移民市场出现的状况,以及移民行业中介机构和投资移民申请人的需求意见等。罗秘书长汇报了广东省移民协会成立深圳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深圳分会的管理制度、班子成员的推荐等征求了意见。下午,李汉雄副局长专程从汕头赶到深圳,分别听取了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张东副科长、丁明华副调研员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强监管提出了要求。还向深圳华商、深圳侨诚海外、深圳澳德华公司的董事长了解情况。李副局长强调,公司要加强管理,做强自己,不断提升竞争力。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承接社会管理职能的能力,不断提升移民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调研,不仅让政府公安主管部门更多的了解到移民行业当前市场的真实情况,为如何加强监,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以及让协会和会员单位对政府主管部门的政策走向更明了清晰,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同时对广东移民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深圳瑞得福调研

瑞得福调研会

华商国际调研

华商国际调研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