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第四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233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第四次会长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使个别身处国外的副会长也能参加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16人。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云会长分享了近期移民行业国内外市场的重要信息,分析了后疫情移民行业的走势,指出了发展的方向和重点防范的风险。罗秘书长通报了协会今年10月以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广东省公安厅及政府职能主管部门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 

陈建云会长讲话

   会议主要就2022年世界移民高峰论坛招商方案进行了讨论,对 2022年世界移民高峰论坛的宗旨;招商标准;举办的时间、地址;论坛的内容;组委会成员;邀请的嘉宾;如何让项目方与中介公司、会员单位等参会人员能有更多的收获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各参会人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创新的想法和意见及建议,经过讨论,统一了认识,取得了一致的意见。

   会议决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员单位的“2017年-2018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12月30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移民协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以及筹备成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方案。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的申请。

举手表决

   陈建云会长作了会议总结,感谢大家的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2022年世界移民高峰论坛办成规模最大、内容丰富多彩,参会人员收获最多、各方滿意、影响力最大的盛会!陈会长坚信明年5月疫情肯定会好转,也对移民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会议纪要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