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联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1189

    深圳联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公安部(粤公境准字【2012】071号)和深圳市公安局(注册号440301104866196)和工商部门核准的专业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的中介服务机构。深圳联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由知名投资移民专业人士早期海归MBA邹丽娟女士主创。主要从事美国、香港、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地的投资移民、留学、签证、亲属移民、商务文化交流等业务。

 

    深圳联鸿团队从2004年从事移民留学行业至今,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从业十几年以上在美加等国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律师团队、大法官、前任移民官、海归精英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的金融专家、会计师和投资专家。公司获得美、加、澳、新等各国政府移民机构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和美国最权威的林肯律师所建立了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联鸿移民本着最诚信、最专业、和最高效的服务精神及务实的作风,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从2004年到现在,深圳联鸿从事美国投资移民已积累丰富的专业经验,在美国拥有非常成熟的社会资源,能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给所有尊贵的客户,含税务咨询,子女教育及物业租赁和买卖等一站式安家服务。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