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中仁海外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847

    中仁海外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认定的留学服务专业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222号),多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及留学签证服务工作。

    作为深圳最早从事留学及国际教育交流工作,至今已有11年经验的权威机构,中仁海外拥有一支稳定、专业的高素质留学顾问队伍,历年来为数千名学生提供留学申请的全程服务,学生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的一流教育机构建立了互相信赖,高效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在各国驻华领馆享有良好信誉,信息渠道开阔通畅。

    教育改变命运。量身订作对学生终身受益的学习计划,帮助学生进入优秀学府,是中仁海外的最大心愿。仁和海外以为莘莘学子铺筑一条国际成才之路为使命,秉承务实严谨,真诚负责的态度,为学生提供客观详实的国际教育资讯和专业服务。

 

官方网站:www.rhvisa.com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