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智慧同行国际经贸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1542

    深圳智慧同行国际经贸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 ,目前公司人选超过15人,其法人代表熊茵女士1991年落户深圳,是中国最早的一批从事证券投资和投资银行业务的专业人士之一,现为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北京市大兴区委员,拥有美国耶鲁大学财富管理培训证书,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厦门大学金融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务会计硕士学历,及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国一级信用管理师、中国中级融资规划师等多项专业技术资格,长期从事中国企业海内外上市辅导工作并经营国际商务及贸易服务,曾担任过多家上市及拟上市公司高管,近年来多次在国内媒体上发表相关文章,提出投资建议并警示海外投资风险。由于长期的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各移民国家的经济、文化、法律、特别是移民政策和投资事务都有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公司目前主要的移民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EB5、雇主担保移民EB3,澳洲商业、技术移民、雇主担保移民,欧洲投资移民,港澳投资定居服务。这些国家及地区的移民项目具有政策好、稳定性强、成功率高的特点。


    随着中国经济总量持续攀升,目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国内成功商业人士已经开始用世界性的眼光来考虑人生的未来发展,海外移民、个人投资和企业投资已成为众多成功人士的主要选项之一。我们的使命:运用会计、法律、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专业知识,为中国企业和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海外移民、财务规划、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我们的专业团队和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的前任政府官员和拥有数十年成功经验的中外移民律师和教育专家等。公司有一批精通各国签证的外籍专业律师和资深顾问常驻亲理, 为广大客户提供从免费资格评估、申请定位、文件审核、面试辅导到定居服务、财务规划、、纳税筹划、海外投资并购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


    公司主要高管还任职中国管理咨询业第一品牌———和君集团合伙人,和君咨询于2000年春在北京成立,迄今经历了十多年风雨,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以“管理咨询+投资银行”的双重专业能力闻名业界。目前和君咨询的管理咨询师与投资银行家队伍已经超过1300人,系中国商业原生态中土生土长起来的最大一支咨询服务队伍。2011年,和君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本土咨询公司之最。和君集团的基本业务结构是:和君咨询+和君资本+和君商学。即以咨询为主体、以资本和商学为两翼的 “一体两翼”模式。该模式荣获由《21世纪商业评论》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


    和君咨询
为各类企业、组织和政府提供有实效的思想、知识和解决方案,累计服务客户3000多家,在数十个行业里积累有丰富的案例和实战经验。曾荣获北京管理咨询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中国咨询业第一品牌等称号。2013年,和君咨询成为全球第一家由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认证的管理咨询公司。


    和君资本
    为企业提供股权资金及资本运营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和君资本累计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50亿元,累计投资近50家企业,已经上市6家。依托和君咨询在产业上的长期积累,国家发改委、上海市政府、云南省政府、福建省政府、兰州市政府、广东南海区等皆选择和君资本作为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机构。和君资本近年来先后被评为清科集团2012年度“中国本土股权投资机构20强”、投中集团2013年度中国本土股权投资机构20强以及中国最佳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和君资本的出发,是中国本土咨询公司成长与发展中重要的突破。


    和君商学
    为和君公司和客户选拔、培训和输送高等级人,为企业的管理培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君商学院成立于2006年底。目前和君商学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青年商学培训计划、和君企业总裁班、和君商学在线企业班、各类管理培训班和专题培训等。2015年初,北京和君商学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将会登陆新三板。


    深圳智慧同行国际经贸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和君集团强大的投资管理经验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咨询团队,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诚信专业的优质服务,始终不渝地做咨询业和投资业楷模,打造海外投资服务领域百年品牌,为中国企业和企业家走向世界书写更加精彩辉煌的篇章。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