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312

    20141014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国门大酒店19楼五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的董事长或负责人,协会秘书长等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正秘书长汇报了协会第三季度十项主要工作的情况。会议确定了召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国际投资移民项目汇展暨第二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的时间和开展从业人员初中级资格考试(含国际培训),以及协会网站迁移、扩容和调整,并可让互联网连接浏览各会员单位的挂网信息。同时要求各会员单位在刊登广告时统一附上:“要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浏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网站(http://www.gdeia.org/)进行确认”的宣传语句。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经审查符合协会章程要求的15家入会企业的申请。

    陈建云执行会长布置了协会第四季度工作,并就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逐条进行了解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积极提出了各种客观的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维护市场良好秩序,保障移民中介企业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接着以举手表决的形式,27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大比数通过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最后何会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是为协会更好地做好承接政府职能的准备,服务好会员,先行先试的重要举措。他指出: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是根据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协会章程的规定而制定,充分体现了必要性、合法性、可行性、公平性和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企业诚信等级评定通过试行,不断完善,稳步推进,对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起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