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工商局等领导一行到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902

    2014915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丁明华副调研员、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钟鑫科长等领导一行8人到广东省移民协会调研,并在深圳市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A21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主持。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陈建云执行会长、罗正秘书长,深圳的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黄春瑙科长介绍了参会领导和调研目的要求。何伯宜会长介绍了协会参会人员。谢炎武、董世革、林宏玲副会长和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就广东省政府先行先试对移民行业取消公安行政审批前置条件以后,移民行业当前的市场状况、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提问,并希望主管部门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陈建云执行会长代表协会汇报了2014年前三季度的主要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移民行业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加强宣传工作,并充分利用协会及公安、工商等相关政府网站对评定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标准、申请条件等进行全方位、大幅度的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伯宜会长提出了9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钟鑫科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协会的发展及对行业的贡献超出想象,她对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行业的地位和意义。同时详细介绍和解释改革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情况和新举措。明确指出工商登记取消注册资金和行政审批,建立自由的市场经济体系是大势所趋,深圳还建立了信用公示平台,把企业奖励、处罚的信息放到平台进行公示,这种做法已得到国务院的认可。希望企业要做好自己,让广大群众认可,并表示对协会很有信心,一定给予支持。

    随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韩济滨副调研员、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丁明华副调研员依次发言,表示政府要建立自由的市场经济体系,从广东省开始先行先试,简政放权、取消行政审批是大趋势,希望各企业要顺应变化,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才能稳立市场。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和耐心的解答。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政府简政放权是大趋势,已成事实。企业应强化经营范围,在维护客户利益的同时,也要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协会将要承接部分政府职能,应发挥自身最大作用,做强做大,建立行业威信。对于“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协会应坚持科学和公平的原则,界定好评定标准,建立起“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体系,利用媒体加强对等级评定的宣传。政府将继续从政策、法律、宣传等多方面对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以及其他工作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帮助。最后他强调政府职能部门将继续依法管制、加大对非法中介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中介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好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市场秩序。

    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不仅让协会和会员单位对政府改革以及政策走向更明了清晰,获得了许多宝贵的信息和建议,增强了协会和会员单位对行业的信心。同时也让政府相关部门更多的了解到移民行业的真实情况,为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掌握了第一手资料。相信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移民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摆脱逆境,撰写历史新篇章!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