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成功召开2014年全体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7-29   浏览次数:488

    2014723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国门酒店19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黄春瑙科长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位会长、副会长、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于2014815-16日召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项目展。选举出计票人、监票人。罗正秘书长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主管部门和登记机关对此次换届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建议,并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然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选举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公安厅黄科充分肯定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何伯宜会长作了总结发言。

 

 

           2014年全体会员大会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