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出席了美国投资移民论坛2014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3-24   浏览次数:347

     2014317日至19日,美国投资移民论坛2014年会在深圳召开。广东省移民协会陈建云副会长与罗正秘长出席了会议。上海、山东等10多家省外移民中介协会会长和美国区域中心总裁、投资移民律师、经济学家、EB5项目的专业人士、广东省各移民中介机构的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陈建云副会长受何伯宜会长的委托,代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大会上致开幕辞。陈建云副会长首先欢迎参加大会的各界专家和朋友,祝贺大会隆重召开,陈副会长对这一次大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广东省移民协会非常支持本次会议的召开。陈副会长认为从加拿大拟终止联邦投资移民事件来看,移民行业要从单一做加拿大业务转向多国移民业务,要从单做移民业务向移民、留学、培训、合作办学等多元化业务发展,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相信通过这次会议,使投资项目方与中介公司相互间进一步加深了交流,更多的了解美国投资移民的法律和政策,对做好美国投资移民的项目将会有更好的成效,对保障中介公司与申请人的利益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合影
 
 

陈建云副会长致开幕词
 
 

会长介绍中国移民情况和法律
 
 

罗秘书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