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与美国移民协会会长亲切交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430

    201434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与美国移民协会会长Mr.Andersson、马宁律师在何会长的办公室进行亲切的座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罗正秘书长、蔡静总干事等人参加了座谈。两位会长相互介绍了协会的架构、职能、会员组成等情况。美国移民协会 Mr.Andersson 会长通报了近期美国移民局拒签的几个投资移民项目的情况,以及这些项目的申请人可能因项目拒签而被驱逐出境等信息。何伯宜会长介绍了广东省投资移民的情况,双方就信息交流、信息共享、投资移民项目审查合作、投资移民项目个案的服务费在协会网站公开、防止行业恶性竞争、邀请双方会长参加重要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很好的共识。这次会谈对促进广东移民协会的发展和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准入的审核,保障会员中介机构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