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细节公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61

  日前,魁北克省移民、法国化和融合部(MIFI)宣布,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PIIQ)将于2024年1月1日重新启动,并且进行了一系列政策上的更新和调整。

  这一项目的再次启动标志着魁北克省对海外投资者开放大门的重新迎接,也为有意向移民至该省的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机遇和选择。

新政要求

  • 申请人及其配偶拥有200万加元以上的资产,其资金来源合法合规;申请人具有近5年内至少2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包括股东、高管等 ) ;申请人法语语言能力等级考试口语得分至少为7分;
  • 申请人在递交申请之前取得至少等同于;
  • 魁北克省的高中以上学历;
  • 在部长发出甄选决定意向通知之日后获得工作许可证;
  • 在获得工作许可签发之日起2年内,主申请人必须在魁北克居住至少6个月。若申请人有配偶,其配偶也需要在魁北克生活至少6个月;
  • 在接到通知的120天内,申请人需要投资100万加币(5年后无息返还),并向该公司捐款20万加币。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