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新西兰认可中国疫苗,符合条件的无需隔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50

   在疫情发布会上,新西兰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公布了新西兰将于明年4月开放边境的好消息!另外,1月16日,完全接种疫苗的新西兰公民和居民可以从澳大利亚入境旅行,不需要MIQ。

   2月13日,完全接种疫苗的新西兰公民和居民将可以从所有其他国家入境,不需要MIQ。

   4月30日,所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可以进入新西兰,不需要进入MIQ。所有入境新西兰的游客都需要在出发前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呈阴性方可以入境,同时你还需要准备好你的疫苗接种文件。旅客抵达新西兰后第一天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在隔离解除之前,还需再次进行核酸阴性测试。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