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祝贺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颁奖盛典顺利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161

 

罗正秘书长主持会议

  2023年8月8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的“2023年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交流会暨广东省移民协会颁奖盛典”隆重开幕。

陈建云会长作工作报告
  全国各省市移民协会会长、美国IIUSA的主要领导、全国各省市较具影响力的移民服务机构的领导负责人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合作项目方的代表等500多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徐祖鸿执行会长宣布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结果
  本次大会以“荟聚鹏城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将连续3天举办多场专题讨论会和优质项目展。届时将公布2021-2022年度企业的诚信等级,表彰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员工,并举行颁牌仪式。

谢炎武常务副会长宣读优秀员工表彰决定

  会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总结了2022年度广东省移民协会的工作亮点,部署了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的主要工作,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及要求。

大会现场

  此外,全国各省市移民协会会长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见证依法诚信经营承诺宣誓,积极引导协会会员单位依法诚信经营,积极响应广东移民协会发出的出入境移民服务行业价格倡议书,倡导统一服务费收,减少市场恶性竞争,进一步规范移民市场的行为。

广东移民协会领导、各省市会长上台宣读倡议书

  会议还进行了“金牌顾问”现场PK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提高广东移民协会员工的职业素质。开幕当天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和精彩文艺表演。

大会现场

  通过举办这次大会旨在把各出入境移民服务行业优质资源和行业大伽们荟聚一堂,共襄行业发展盛事,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各省市地区移民服务协会、出入境移民服务机构,以及参展项目商之间的交流探讨,推动更多优质投资移民项目商和移民中介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形成和营造全球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携手前行,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和新时代!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