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加拿大宣布安省紧缺职业类雇主项目满额关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130

   加拿大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6日,安大略省移民局发出的最新通知,安省雇主担保(紧缺职业类)已关闭,2020年配额已满额。

   目前,OINP雇主担保类共有三个类别: 海外劳工类(Foreign Worker stream), 国际学生类(International Student stream)以及紧缺职业类(In-Demand Skills stream)。

 

   目前暂停的是第三类,紧缺职业类(In-Demand Skills stream),该类别需要有安省本地工作经历才能申请,所以对中国境内的申请者无影响,按照安省之前的说法,海外劳工类别Foreign Worker stream应该还有名额!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