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马耳他公民身份项目重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78

   2020年6月,马耳他官方宣布:个人投资者计划(MIIP)名额即将售罄,9月30日以后正式开始筹备新的公民身份项目。近日,马耳他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新项目的法案要求和名额。投资要求如下:

 

   1、捐款要求 需要满足以下一种捐款情况:捐款60万欧元,并持永居卡3年;或者捐款75万欧元,并持永居卡1年。

 

   2、公益捐款 捐款1万欧元到马耳他当地的公益机构。

 

   3、房产投资 购买一套不低于70万欧元的居住型房产,或租赁一套年租金不低于1.6万欧元的房产(持有期限:身份之签发后的至少5年时间)。

    除了上述投资要求外,新项目还设定明确的申请数量限制。每年最多接受400个申请,总名额为1500人,先到先得。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