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好望角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631

一、关于好望角的公司介绍

    最早将信用文化引进中国并书写了中国财富管理多个重要篇章的宜信财富CreditEase把投资移民和获取海外身份作为帮助中国高端富裕阶层海外规划的起点,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宜信财富旗下投资移民和海外高端规划平台,开创了移民金融的先河,为全球化需求的高净值人群设计合规可靠的海外身份及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好望角于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和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是一家专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海外身份配置及海外生活规划的国际高端服务平台。服务涉及投资移民、海外置业推介及海外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业务覆盖全球十几个国家,拥有多个海外分支机构, 服务网点遍布中国40多个城市,130多个营业部。好望角拥有专业的海内外专家及服务团队,在业内因出色的投资能力与实力而闻名,其国际投资平台旨在通过合规、可靠的海外财富解决方案、投资产品和定制服务,使客户在获取海外身份的同时又可享受投资收益、海外置业、子女教育、毕业实习等多重投资回报与服务。作为海外投资专家与全方位海外生活顾问,好望角已成功帮助众多高净值家庭实现科学有效的海外资产配置与海外生活规划咨询服务,并致力成为全球移民金融的领航者。

二、 好望角开展移民服务的优势

1、把控投资移民风险的能力
    随着全世界高净值人群数量和财富的增长,各移民目的地国家也逐步意识到了投资移民的价值。在争取财富的同时,各国也希望移民资本能进入实体经济,在促进其国民经济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投资移民项目类别从由政府担保的无风险模式转变为以美国为代表的基于风险的商业投资模式。面对这样的变革,传统的移民中介因投资专业度和经验不足而无力为客户的投资选择提供保护。好望角深知广大中国富裕阶层对海外投资尤其是在风险把控上的困惑,充分发挥自身在资产配置领域的优势,通过强有力的风险评估和海外谈判能力,将成熟的项目投资分析体系和理财产品研发体系引进投资移民行业,填补行业空白,领跑行业前沿,为客户海外身份的获得及投资本金的回收提供保障。

2、项目风险评估体系
   依托长期积累的海外投融资经验和风险控制能力,宜信财富好望角融合国际上成熟的项目风险评估体系, 创建了好望角特有的“移民&地产项目风险评估”,针对20余项风险指标进行考察及全方位综合评估。

3 、物业购买移民的金融投资模式
   面对不透明的房价和不对称的信息、对未来房产市值的走向的担忧、海外置业之后物业的管理等困惑,好望角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100%原价回购,类固定收益理财产品;80%托底回购,上不封顶,下有保底;专业物业公司打理房产,消除后顾之忧。
   
4、海外教育规划
   作为一家全方位海外服务机构,好望角在国内外拥有众多高端教育资源,团队核心成员均具备多年海外留学、工作及大量海外知名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的成功经验。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高端教育规划,针对精英家庭子女设计从小学到研究生阶段的整体升学与留学规划方案。好望角在业内率先提出 “先移民, 后留学”的理念, 建议高端富裕阶层通过移民获得海外身份,与当地学生同等的高质量教育资源,及学费、奖学金、助学金、低息贷款等各项福利。 更重要的是毕业后,可以于所在国家争取优先于国际留学生的稀缺性工作机会,成为真正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在整个升学申请、实习和求职的过程中,好望角海外教育规划团队会紧密协助移民家庭,此外,还特别为VIP客户子女提供宝贵的国、内外实习机会,充分利用海内外资源为孩子的学业与职业成长助力。

5、遍布全球的专家体系
   好望角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均有所建树,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全球范围的私募股权、资本市场、类固定收益、房地产以及移民、家族办公室、企业财富等方面的财富管理与投资研究,并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好望角不断扩大专家团队,逐渐形成了海外资产配置、跨境投资管理、移民律师支持、生活保障等多领域、全方位的综合性专家体系。好望角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内设美国注册会计师 (AICPA) 专业团队,专职为客户提供专业海外财税规划的移民金融机构;公司高管层中具有海外背景的世界公民达到 50% 以上,真正做到了由世界公民服务世界公民。


好望角办公室: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南楼9层
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办公楼47层
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号NEO企业大厦A座23EFGH
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一期5樓503B室
美国:5 Park Plaza, Suite 550, Irvine, CA 92614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