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太加出国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415

北京太平洋加达出国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简称太平洋出国)具有20余年的移民经验,是2002年获得公安部颁发的个人出入境资格认证的机构,于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8353),成为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
 
北京太平洋加达出国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为适用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目前提供出国移民、出国留学、海外置业等出国服务行业全生态产业链的服务,并携手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立体的服务,被称赞为“新时代全球美好移居生活的设计者”。
 
太平洋出国在出国移民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和显著优势。
 
安全:确保每个项目实地考察,律师、项目专家联合甄选
诚信: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接受国家公众严格监管
服务:国际移民律师城全程保驾护航,一站式安家管家服务
 
 
我们的业务:
出国移民服务国家有:
北美洲:加拿大、澳大利亚
欧 洲:希腊、马耳他、葡萄牙、塞浦路斯、西班牙
南美洲:圣基茨与威尼斯护照、瓦鲁阿图护照
出国留学:我们提供全球高等院校申请和地接服务。
海外置业:葡萄牙、塞浦路斯、西班牙、希腊、马耳他
 
海内外专业团队,维持业内高成功率
 
太平洋出国精英团队遍布全球,移民大律师,前任移民官,境外注册会计师依据客户自身条件,不断变化的移民政策,准确评估,提出专业建议,针对每位客户私人定制专属移民方案。多年积累的数万成功案例,也为后来者提供着更多可行的成功经验。
 
太平洋出国拥有移民、留学、海外房产配置三大事业集群,提供多元化服务。其中移民与留学的主营板块遍布北美洲、欧洲、澳洲及小国护照。海外房产为购房者与海外房产商建立了直接接触的安全、透明交易平台;国际化一站式服务。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进行全球资产精准配置,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立体化服务。
 

首先,对客户来说,太平洋出国甄选的项目会更具安全性,因为公众公司相较于非公众公司需要建立更加严格的内部风控体系。如果公司项目出现了重大风险,公司不仅要面临来自监管机构的巨大压力,更意味着公司未能尽到对广大社会投资者负责任的义务,这对于公司信用来说无疑是破坏性的。其次,公众公司的对外宣传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因此,太加出国将会秉承着对客户与投资者负责人的态度,坚持规范化、透明化的信息宣传。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