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6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

暨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1-09   浏览次数:1583

    2016年1月8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暨国际投资移民项目,在广州四季酒店首层大厅隆重召开。广东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省教育厅、广州市公安局、工商局、深圳出入境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等来宾,以及本协会各会长全体会员代表,外省多家大型的移民中介机构负责人,境外项目方等200多人。


    会议由陈建云执行会长主持。会上何伯宜会长作了工作报告,宣布成立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任命了分会领导班子,公布了深圳分会的管理制度,深圳分会领导班子代表林宏玲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对2015年度会员企业的优秀员工。省、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都作了讲话。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强调:协会一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二要继续加强行业自律,维护移民市场正常秩序,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精心打造广东移民服务和诚信品牌。还要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职能作用和各会员单位的业务优势,把国外的优秀人才、先进技术等引进国内,为落实当前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和双留学工作政策添砖加瓦,为国家建设尽责尽力。同时,希望各级政府职能主管部门要大力扶持广东移民协会的发展,对协会和会员单位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查处。对发现的恶性竞争和违法犯罪行为给予坚决打击。


    萧国宾副会长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落实会议精神要求。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15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为2016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营造美好的广东移民行业经营环境奠定了基础!

 

大合照

何会长颁发聘书

领导与深圳班子合影

优秀员工合影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