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5年广东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开幕进入7天倒计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433

     2015313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华利路57号之一的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二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决定协会章程的修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委托代理服务合同(范本)和开展从业人员初中级考试等事宜。商议确定了2015年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暨全体会员大会的具体议程、拟邀请的演讲嘉宾,以及各会长单位的分工,还就项目展广告设计以及大会背景主设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各位会长、副会长积极进言,提出了各种修改意见。经研究决定,由陈建云执行会长担任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萧国宾、徐祖鸿、邹丽娟副会长任副主席,罗正任组委会秘书长。

经过各位会长、副会长以及会务小组大半年的奔波、联系和准备, 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会务小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2015年广东省国际投资移民优秀项目展暨全体会员大会将于327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将展出十多个经协会专家小组筛选的优秀投资移民项目,大会还邀请了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


     2015年第二次会长会议
 
(点击进入大图)
 

会议正式进入最后7天倒计时,欢迎有兴趣的业界人士或投资者到场参会交流。详情请咨询协会秘书处: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联系人:蔡小姐、黄小姐

邮箱geeisa@126.com

电话: 8620-38466559    

传真: 8620-38466556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