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加华移民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574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企业成立日期:1999年3月16日
2、所在地: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羊城国际商贸中心东塔1505-06房。
3、NO.0002890
4、企业员工人数:12人。
5、加入协会时间:2011年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200字以内):
广州加华是一家务实的加拿大移民服务机构,以“加拿大移民圆梦者”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帮助客户成功移居加拿大是加华的最大心愿。加华以“专业、诚恳、进取、正派”为企业核心价值服务于广大客户,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客户成功移民为已任,坚持“不成功则退费”的宗旨,每个环节都由专业人士严格把关,为客户做到尽善尽美,提高移民成功率。加华只专注加拿大,专一加拿大,专业加拿大!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总经理:梁健旭


五、 企业官网:
http://www.cncca.ca/
http://gogostudy.ca/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