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金越出入境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305

 深圳市金越出入境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越出入境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金越海外”)成立于2001年,是首批获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专业出国移民机构之一。金越海外的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十五年来已帮助数千个家庭成功移居海外。

   金越海外拥有国内移民行业从业20年以上的移民专家,他们曾任职于加拿大移民基金公司及美国EB-5区域中心和律师楼,精通各国移民政策,擅长结合每位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定位,精心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投资计划和定居方案;他们也为数家海外项目机构提供针对国内移民代理公司的咨询服务,包括对这些公司进行人员培训以及为他们的投资移民客户安排面试辅导。

   十几年来,金越海外的专家曾协助加拿大省政府和基金公司设计针对中国投资者的移民项目,并为省政府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推广及面试活动提供后勤支持;金越海外的专家也曾参与数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前期调研与设计,他们在兼顾融资方与投资者利益方面卓越的平衡能力获得了广泛的好评。金越海外与众多的海外政府机构、注册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税务师、开发商、经济学家、地产中介机构、安家服务机构、银行及投资机构等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同时,在各类事务的办理实效上也处于优势地位。

   金越海外的业务范围包括:买房移民、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职业移民、小国护照及入籍等各类移民方案的咨询服务及代理申请;增值服务包括各类签证、定制旅游、海外投资、海外置业、海外留学、海外保险及资产配置、税务规划、安家服务等相关服务。海外移民和留学的目的国包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各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部分南太平洋及加勒比岛国等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