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澳星俊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835

深圳市澳星俊汇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经国家公安部认定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

公司充分发展自身优势,在集团化的优良管理下,与多国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多年移民事业的专业团队,根据每个申请人的情况做出详细的分析、构思和策划,为每位客户提供最贴心和专业的方案。使客户的申请得到切实的保障。

深圳市澳星俊汇咨询有限公司为澳星集团在中国广东的全资企业,提供澳星集团的一切项目。深圳市澳星俊汇咨询有限公司在李文捷总经理的带领下,每位员工以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职业道德、竭诚的服务态度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细致、高标准的服务,助您到达理想的彼岸。

 

官方网站:http://austargroup.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