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铭·家族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432

 铭·家族办公室

---让爱与财富世代相传

    铭·家族办公室,瑞士基因——全能型家族办公室,汇聚境外家族信托设立、 国际身份规划、全球资产配置、税务优化与合规、境外上市与并购、海外高端医疗六大服务领域国际权威专家,整合全球众多国家及地区的强大资源,为超高净值客户私密诊断、专业筹划、量身定制家族保障与传承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超高净值人群诸多财富难题。

    “真真正正从客户利益出发、朴素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长久地陪伴客户”,这是铭·家族办公室的核心理念。

全能型家族办公室

   铭·家族办公室——瑞士基因——全能型家族办公室, 汇聚六大服务领域国际权威专家,多年行业沉淀,提供家族办公室全方位、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专注服务超高净值客群

   铭·家族办公室精准服务资产上亿的超高净值客群,我们更懂高客所需,更擅长高客服务之道。

强大海内外资源整合实力

   铭·家族办公室不断整合全球多国合作伙伴,充分调动海内外优势资源, 满足客户 多元化需求。

专家一对一尊贵咨询服务

   铭·家族办公室首席专家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 确保服务的专业性与私密度,高效完成客户嘱托。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