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278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广州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公安部(粤公境准字【2012】029号)和广州市公安局(注册号440106000498586)北京公安局、深圳公安局、成都公安局和工商部门核准的专业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的中介服务机构。广州市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由知名投资移民专业人士早期海归MBA邹丽娟女士主创,主要从事美国、香港、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地的投资移民、留学、签证、亲属移民、商务文化交流等业务。

    广州市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中信广场,在北京、深圳和成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公司是国内首批从事美国投资移民业务的中介移民机构。联鸿团队自从2004年从事移民留学业务至今,到现在无一项目失败,为行业树立非常正面的形象,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广州市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参与创办广东移民协会,目前是协会副会长单位。

 

二、 企业经营范围: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服务(在《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核定项目及有效期内从事经营)。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联鸿团队从2004年从事移民留学行业至今,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及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从业十几年以上在美加等国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律师团队、大法官、前任移民官、海归精英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的金融专家、会计师和投资专家。公司获得美、加、澳、新等各国政府移民机构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和美国最权威的林肯律师所建立了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理念和目标:
    诚信、专心、专业、专注,做中国最好的移民公司。
    我们的目标永远是确保客户无条件绿卡和投资安全,移民海外,选联鸿最实在。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创办人总裁邹丽娟女士简介

    教育和行业背景:早年海外留学获取工商管理硕士(MBA),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是中国最早的美国投资移民开拓者,于2003年全国最早推介美国投资移民,2004年全国最早组团赴美考察投资移民项目,业界公认的最权威的美国投资移民专家和最具实力的专业人士。

    拥有国际视野:多年在新西兰、澳洲和美加生活经历和经商背景,精通中英文,熟谙中西文化和各国移民政策,是业界实力派,曾获评广州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深受广大客户、媒体和移民届的认可,被羊城晚报等媒体评为“羊城教育名家顾问团成员”“最受行业尊敬个人”和“深圳十大首席顾问”。

    独居专业水平策划客户文件:得益于早年海外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在国内从事金融投资和实业的经理,邹丽娟董事长独具专业才能带领公司团队策划客户的文件达到精确和高质量,多年来一直保持100%通过率。多次接受新浪、网易、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等权威媒体专访,好评如潮。

 
五、企业官网:http://www.elianhong.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