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侨诚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1657

 

一、 企业基本信息:
深圳市侨诚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侨诚集团旗下企业,位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金田路荣超经贸中心1203,公司现有员工23人,2013年申请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中国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服务的活动(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投资咨询;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会议策划、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侨诚移民一直以“专业、专注、专心”为宗旨诚信服务于广大客户;立足于客户,保障客户利益,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员工的工作激情,让员工分享企业的成长红利,永续经营,达到了企业效益及社会效益双赢;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一站式移民服务。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林英男,深圳市侨诚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潮青商会副会长,拥有近8年的留英经验,经常来往于欧洲及美洲各地,掌握大批海外资源及第一手资讯,及时为公司提供强劲的信息支持。
他领导的侨诚移民,专业、成熟、诚信,坚持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坚持为客户推荐最适合的移民项目。
“移民不是产品,对客户而言是梦想,是蜕变,是品质,更是希望。”在他这种理念的引导下,公司所有员工始终为客户着想,以服务为尊,多年来,广受各界好评,深得客户信任。


陈郁影,深圳市侨诚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由于对西方国家的人文、经济、政治的了解,毕业后进入金融及移民行业,致力于为顾客找寻更好的海外发展机遇。
从事移民行业期间, 她总能从客戶的实际情況出发,并结合律师及移民官的要求,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戶选择最适合的项目,并已先后积累数百人成功办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欧洲和中国香港等投资移民案例。
作为侨诚移民的总经理,陈总对客户对员工都做到了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不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也赢得了员工的尊重。


五、 企业官网:www.gillsonglobal.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