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华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95

 华爱国际官方简介

公司概述:

广州华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爱出国)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各国各类别签证办理、留学移民、代订国际机票、境外保险及其他增值服务的跨境服务公司。扎根本地12年,毗邻广州各大签证中心,宗旨为客户提供周全、体贴、便捷的全程出境配套服务。

主营业务:代办各国签证、留学移民、特价国际机票、申根境外保险、翻译填表等业务

1.代办各国签证服务:
华爱出国一直以来与多国驻穗领馆构建良好的渠道关系和沟通机制,无时差掌握各国使馆最新信息及政策动态。代办各国签证,欧洲、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签证。

2.代订国际机票服务:
华爱出国拥有多套专业机票预定系统如Eterm(中航信系统);ABUSCS、AMADUS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分销系统,代理全球大多数航司,掌握国外200余家航空公司全面、准确、及时的航班信息,为客户提供订座服务。我们受过航空客运销售代理的严格培训,熟悉航空公司的规章制度、航线分布和运价规则,根据客户的需要安排最合理、最便捷、最经济的旅行航线。

3.留学咨询:
规划院校 1v1专业的规划指导,根据学生要求及背景,选校计划以及个性化留学申请建议。
递交网申 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提交完整的网申资料
跟进录取 与学生共享申请邮箱信息,跟踪申请进度,负责与院校沟通,补件等。
确认信息 协助学生向学校缴纳押金或学位获取入学确认书
办理签证 提供详尽的签证材料清单,预约体检递交签证材料,获取签证
行前指导 提供入境国的相关注意事项,指导学生准备离境所需的文件及必备物品

4.移民咨询服务:
制定方案 1v1专业定制适合客户的移民咨询方案,专业指导欧美、澳等各个地区的移民办理咨询服务。
移民项目 ①雇主雇佣类移民②留学工作移民③投资移民④家庭团聚类移民
优 势 ①具有优秀的移民咨询顾问团队②实时掌握各个地区的移民最新信息及政策动态

服务宗旨: 专注服务、专业办事、专心待客

经营目标: 以客户为中心 视服务为生命

愿景: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出国服务:签证、留学移民、国际机票、境外保险等服务。坚守三专原则,“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宗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的代办业务。使客户享受全新与众不同的高层次服务。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