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哈特曼移民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334

 

   哈特曼移民咨询有限公司立足于深圳,依托于哈特曼教育集团,致力于通过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为精英客户提供子女海外教育、赴美长期发展、投资置业、海外身份规划、海外资产配置与管理等一站式移民服务方案。

   2021年初,集团斥资在加勒比海国家格林纳达收购大量土地、并打造集大学生活区、公寓、酒店、度假村及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旅新地标——哈特曼大学城。该项目经格林纳达政府审核,于2021年3月获批为合格投资公民入籍项目,项目现已在建,预计两年后开始运营。

   作为格林纳达政府指定海外代理、哈特曼大学城项目全球总代理,集团子公司哈特曼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在全球推广格林纳达的投资入籍计划,哈特曼移民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哈特曼大学城中国总代理,力求通过专业、悉心的服务,协助客户创造身份、财产价值的利益最大化。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