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美国签证的申请费将集体涨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74

美国国务院发布新声明:美国签证的申请费将集体涨价,其中商务/旅游签证从原来的160美元.上涨至185美元,按照新的汇率约是1275元人民币。这项涨价规则已于2023年3月28日在《联邦公报》( Federal Register )上公布,并将于2023年5月30日生效。

按照美国国务院的声明显示这次涨价的签证类型和涨价金额分别有

●商务或旅游访问签证(B1/B2s和BCCs ),以及其它非申请类非移民签证,如学生和交流访问者签证的费用( F、M、J),将从160美元增加到185美元;某些基于申请的临时工人非移民签证(H、L、0、P、Q和R类)的费用,将从190美元增加到205美元;

●条约贸易商、条约投资者和特殊职业( E类)的条约申请人的费用,将从205美元增加到315美元。

其它领事费用不受这一新规则的影响,包括免除某些交流访问者两年居留费用等。
这项规定意味着对于计划前往美国留学、工作或旅游的中国公民来说,需要支付更高的签证费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