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环球金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07

   广东环球金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金茂国际集团成员公司,成立于2014年。金茂国际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首批获得国家公安部和教育部双重认证的合法中介机构,于2003年9月经国有股份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金茂出国的主要业务是为出国人员提供各类出国事务服务;为海外归国人员回国投资、就业提供咨询服务;为国内各类企业和个人赴海 外发展、移民、留学、商务、定居、探亲访友提供一站式全面优质服务。

  环球金茂的业务范围涵盖美国、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英国、德国、马耳他、瑞士、日本、新加坡等国的投资移民、留学等服务。为中国企业赴国外发展提供投资计划书的制定、寻找商业机会、介绍商业伙伴,代办各类签证及移民安家服务;同时为技术移民个案提供学历评估、职业评估、签证申请及安家服务。

  环球金茂同时作为中国移民集团的广州股东公司,对接集团的海外移民项目,服务中国移民集团的股东公司,并为合作伙伴或加盟商提供项目对接培训和专业技能服务等,是一个海外移民项目的交汇服务平台。
作为行业资源的整合方,可以通盘比较各优质项目,给客户一个更贴合自身实际需求的移民留学居留解决方案。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