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庆祝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21因私出入境移民峰会暨年度风云榜广东协会表彰盛典在深圳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465

 
大合照

    2021年5月14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并举行“2021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峰会暨年度风云榜广东省协会表彰盛典”。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刘成红副局长和全国各省市移民协会会长、全国各省市较具影响力的移民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员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项目方、媒体记者等共350多人。

罗正秘书长主持会议

常务副会长谢炎武致欢迎词


    会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总结了2020年协会的工作亮点和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陈建云会长作工作报告

    表彰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移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班子等举行了授牌仪式。

徐祖鸿执行会长宣读表彰文件

刘成红副局长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刘成红副局长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授牌

刘成红副局长讲话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刘成红副局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广东省移民协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刘成红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广东移民协会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团结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广东移民行业服务品牌。希望各因私出入境移民企业要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利用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引进优秀文化、高新技术、优秀科技人才,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同时强调:要全面助力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发展,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的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曝光违法经营企业“黑名单”,依法保护中外出入境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出入境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现场

    同时,本次峰会以“聚力鹏城再启航,乘风破浪创辉煌!”为主题,将连续两日举办多场专题讨论会和优质项目展。由于参展项目较多,不仅有各国最新的移民项目,还囊括多个热门的境外置业投资项目,为高净值人群的海外投资及移民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盛大晚宴和精彩文艺表演。

 

峰会论坛

    本次峰会为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国内外各地区移民服务协会及移民服务机构,以及参展项目商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世界当前的投资移民政策和后疫情时代下因私出入境移民市场的变化情况,窥探行业前景,获取更多合作商机。与此同时,本次活动汇聚了全球移民行业优质项目资源,必将助推更多投资移民项目商和移民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形成全球移民行业携手前行的新局面,再铸移民行业合作共赢新辉煌!通过本次峰会, 广东省移民行业的服务品牌将不断得到提升,广东省移民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将不断扩大,会员单位的对协会和移民行业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将不断增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