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加拿大临时居民恢复身份的期限延长至2021年夏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55

   加拿大政府官网发布,在2020年1月30日或之后持有有效身份但在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已失效的临时居民将必须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申请恢复身份 。

   这是2020年7月14日生效的政策的延伸,该政策最初仅有效至2020年12月31日。受益人群是身份过期后仍在加拿大的工人,学生和访客。通常,他们需要90天的时间来恢复其和合法身份。但是,由于COVID-19引起的服务中断,受影响的个人现在必须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在8月底之前提交其申请。

   新政策规定:申请人必须在2020年1月30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持有有效的加拿大身份。他们必须自入境以来一直留在加拿大,并且在此期间身份失效。他们还需要支付申请费才能恢复其临时居民身份。

   该政策还扩展到工签持有人,这可能适用于他们的工签申请或恢复。临时工人如果已获得本政策的批准,就可以在等待恢复身份的同时开始工作。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