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温馨提示(2017年6月8日整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221

    此前,美国移民局宣布,目前已在网上公布现有的区域中心关停通知,以后有新的通知也会在可以公布时公布。

    查看这些关停通知的官网地址是:https://www.uscis.gov/about-us/electronic-reading-room/regional-center-termination-notices

    在2017年3月3日的利益相关者会议记录中,投资移民项目办公室的主任Nicholas Colucci表示,公布这些关停通知是美国移民局为提高EB-5项目透明度而做出的努力。移民局致力于让EB-5项目的利益相关者以及公众知晓一个区域中心被关停的原因,以及造成区域中心批准被结束的关键行为类型。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