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新一届世界移民峰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271

     5月16日,2019年世界移民峰会将在广州四季酒店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7日。

    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举办的世界移民峰会已经连续举办7届,作为国内最大的移民协会,每届世界移民峰会均吸引到海内外政府部门以及同业各大公司的踊跃参与,规模一届大过一届,本届峰会堪称盛况空前。

    本届峰会将吸引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的业内公司参与,同时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同行也将展示不同地域的移民产品。

    作为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移民峰会,世界移民峰会凭借高度的国际化、专业化及深厚的业界影响力,已然成为业内各上下游公司打响在国内移民市场名声的“首发平台”。

    今年还将组织参展、论坛、酒会等一程多站等主题相互关联的活动,与广州的主馆交相辉映,更好地体现行业峰会的重要性和联盟合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