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万邦投资移民服务(广州)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14

 万邦移民公司简介

    万邦投资移民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由全球知名项目团队、法律团队、税务团队、专业服务团队联合创办,为客户提供海外护照移民、税务服务、投资置业、留学置业、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健康管理、家族资产管理等一站式管家服务,通过财富管理实现家族财富传承的全方位海外资产配置规划服务。

    万邦公司,作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海外资产配置的国际化高端服务机构,专注于世界领先的海外身份规划、境外资产规划、税务规划,成为成功人士全球资产服务专家。

    万邦公司秉承“终生资产管家”服务准则,信守“订约精诚竭办,失约悉数归还”契约承诺,达至“连接全球资产配置零距离”企业愿景,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极具竞争力的海外项目。

    我们以“轻移民”、“轻资产”的产品理念,让客户与世界的距离更接近,实现国内外无缝连接,摆脱繁重的移民居住要求和重资产移民的行业模式,从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到境内外法律咨询、海外投资、移民安家,再到子女留学教育规划,赋予家族财富传承的通道,实现国内外自由的财富运控,畅享海外高品质生活。

    企业官网:www.winbankimmigration.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