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联铖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120

一、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愿景: 细节决定成败,选择成就未来
使命: 搭建联动世界的投资桥梁,开启国际化生活方式
价值观: 诚信负责、专业高效

   深圳市联铖移民顾问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海外投资策略分析、海外身份规划、海外置业、国际学校择校、华侨生等版块的专业咨询服务平台。

  公司创始团队均在移民咨询服务业从业8年以上,两位创始人更在这一领域拥有高端客户服务经验,坚持以“不止于专业,更致于格局”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二、企业负责人简介:


Sammi Jiang 姜律诗 

   多年海外学习工作经验,精通海外法律法规政策,熟知海外生活文化,已从事出入境行业7年,多年丰富的经验为上百家庭成功规划身份。在这一领域拥有高端客户服务经验,坚持以“不止于专业,更致于格局”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善于帮助客户投资策略分析-区域解析-了解需求-分析规划-量身定制-资产配置,具有丰富的经验。

三、企业官网:www.uni-trust.net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