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景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216

“生活在别处”,19世纪法国天才诗人兰波响亮的口号,成为他用一生的时间去为之努力争取的梦想!捷克小说家米兰•昆德拉以“生活在别处”作为小说书名获得梅迪西斯奖,而现今的国人,则希望把“生活在别处”变为美丽的理想生活,永远的美好前景!
全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国人怀抱着追求境外美好生活、子女优质国际教育、财富保值增值的美好愿望,选择出国移民、留学和购房。“美好前景,联通国际”,广州景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景联国际),愿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口号,致力于协助国人在全球范围内透过投资获得海外居留权,以提升国人在海外生活、子女教育、财富投资等方面的质量。
广州景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景联国际”)是一家专注海外投资移民、国际教育和投资管理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公司的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珠江新城知名CBD中心富力盈凯广场1209室。环球前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前景海外”)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提供风险、战略与资本咨询和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公司,环球前景海外作为景联国际境外合作服务商,为景联国际提供丰富的境外合作资源和合作渠道。

过往
景联国际拥有一支专业的顾问团队,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人员自2000年,即把握中国内地精英开始“走出去”的国际化的商机,率先从事海外投资咨询、国际教育咨询等专业服务,先后在中国北京、广东及境外等大型集团企业任领导和管理职位,领导团队为数千国人提供海外金融投资、物业投资、投资移民及海外教育服务,并与加拿大投资基金、美国风险投资基金、新加坡全球基金、英国创投基金、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等机构开展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各种业务合作、市场拓展等国际业务活动。

现在
经过长达十多年在海外投资与国际教育广泛发展,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成员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海外合作资源,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际著名会计事务所、律师所、金融机构、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经纪、学术机构、海外投资基金等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业务关系。

景联国际现有业务为:投资移民、国际教育和财富管理。
一) 投资移民,主要为中国高净值资产人士,提供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英国、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及圣基茨等国或地区移民服务;
二) 国际教育,主要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国际专业资格证书培训及国际语言课程培训服务;
三) 财富管理,主要为高净值资产人士提供财富管理与投资计划,包括海外私人理财、海外基金投资、海外保险计划、海外上市公司债券投资,及美国、香港、英国、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等国海外房产投资计划。

未来
景联国际将透过投资优秀人才战略计划,及不断地收购、兼并和其他重要扩展活动,持续扩大公司规模和服务能力!

公司愿景
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透过投资获得海外永久居留权,以提升客户在海外生活、子女国际教育、财富管理等方面的质量。

公司使命
 甄选优质海外投资移民、国际教育及财富管理项目
 量身定制海外移民、留学、财富管理方案并切实执行
 追求卓越,专业、高效地提供一站式海外咨询服务

核心价值观
公司优先: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切实执行,个人服从集体
诚信守信:说到做到,诚信为本,合法守信,提升服务态度和能力
专业专才:知识扎实、经验丰富,成为专才,提供一流专业服务
进取超越: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把小小的希望变成100%的成功的现实
以人为本:尊重人的需求,搭建一流平台,创造发展机会,成就人生梦想

经营原则
天道酬勤,积极进取拓展业务,维护客户关系
与时俱进,把握机会顺势而为,实现快速盈利
不拘一格,持续不断严格甄选,投资一流人才
满怀信心,关注市场持续创新,超越竞争对手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