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惠达咨询顾问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205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企业成立日期: 1999年5月4日
2、所在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马场路16号富力盈盛广场B栋910室
3、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
粤公境准字[2012] 016号,第一批至贰零壹柒年有效
4、企业员工人数: 17人
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 7人
5、加入协会时间: 2011年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主要服务包括:加拿大投资移民,企业家以及各省提名项目、欧洲各
国投资移民例如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匈牙利等购
房或购国债移民项目、北美护照项目例如圣基茨及维
尼斯公民计划等等。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惠达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投资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证的移民公司。惠达为数千个家庭实现了移居海外的梦想,并帮助申请人及其家人在海外安居乐业。惠达专业移民团队,由加籍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和财务专家、资深移民专家、资深文件档案处理专员组成,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宗旨,专业的咨询和贴心的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迈进更高的水平。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广州惠达移民项目负责人----罗凤池先生

资深国际移民专家
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机构会员
魁北克省注册移民顾问
加拿大御准会计师
加拿大资深税务专家
魁北克省委任监誓专员


    罗凤池先生(Mr.Andrew Law),享誉国际的资深移民专家。早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硕士毕业于加拿大著名学府McGill University(麦基尔大学),获工商管理学位,精通中、英、法三种语言。
    罗凤池先生从事移民事业逾三十年,曾代表移民同业应邀出席加拿大政府及魁北克省移民部会议,并提出了有效建议。多年来,罗先生不遗余力为许多有意移居海外的人士达成愿望,协助新移民在移民国开展新生活。多年来不断地积极开拓发展符合客人需求的优质移民项目,多次亲身到访欧洲等国考察体验,掌握欧洲国家全面的移民资讯,为我司客人提供量身定制符合需求的专业移民及投资计划。
    罗凤池先生带领的惠达专业移民团队,由专业移民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和财务专家、资深文件档案处理专员组成,秉承“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宗旨,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资深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移民服务。


广州惠达移民总经理----罗凤彰先生

    罗凤彰先生(Mr.Desmond Law),毕业于加拿大著名学府Concordia University(康卡迪亚大学)。罗先生拥有十分丰富办理各国移民的经验,为无数客人办理加拿大、欧洲、澳洲、美国等国家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移民计划。
罗凤彰先生从事移民行业多年,对各国移民政策、会计、税务、经济、投资方面都相当熟悉,了解各国最新的移民资讯并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移民及安家服务。

五、 企业官网: www.fiesta.com.hk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