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徐祖鸿副会长代表协会

出席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641

    2015年11月27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徐祖鸿先生受何伯宜会长委派,代表协会应邀出席了四川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的《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成立仪式暨海外优质项目展示会》,并在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电视台的访问。一同列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四川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朱丹女士、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赵华秘书长、中国惠富集团副主席王宇女士、中国移民集团主席谢炎武先生、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级商务专家崔世扬先生,以及来自北美,欧洲,澳洲等多个国家的热门项目方负责人,还有约50家移民行业会员单位总经理及业务骨干汇集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在成都的正式启动和合作交流盛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争取更好的项目资源、更有效地开展市场推广活动,促进出国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四川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经过6个多月的策划和筹备,组建并成立了“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目前有包括成都、重庆、昆明等地十多家信誉良好合法许可会员公司加入,旨在开创出一种移民与投资结合发展的全新模式,形成“内外互通、前后互联”的发展格局。在此基础上,经过与海外众多项目方的广泛接触与甄选,凝聚了其中13家海外项目方成为集团的首批合作方, 为集团下的联盟成员搭建优质,高效,专业的项目平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对于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以及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徐副会长在会议上

 

徐副会长接受成都电视2台的访问

 

集团成立仪式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