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昊辰项目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436

【集团简介】

  1993年源起于加拿大汉密尔顿,是中国较早的海外生活资源类服务商,集团目前拥有四大业务板块,分别包括:国际教育、海外身份、跨境财富及全球健康,为旨在赴海外移民、就业、留学、游学、投资、就医或度假旅游的华人提供个性化的、精准化所需资源之整合与配置服务。

  作为较早在海外拓展服务资源的中国内地机构之一,昊辰集团在中国拥有4家控股公司,7家咨询中心,300多家代理,在北美、欧洲、环太平洋地区目前有7个海外精置服务中心,与全球约7000多家银行、学校、投资公司、房地产公司、医院、酒店、媒体机构及3万多名从业人员建立了多类型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拥有着目前中国在海外庞大、齐全的综合资源服务体系。

  2017年,昊辰集团推出昊辰国际【美加移民严选机构】品牌并开始向合伙制转型,公司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发展历程】

  从1993到2023,我们跨越了30个年轮!

  从移民留学,到后移民时代海外精置服务商,我们一直砥砺前行!昊辰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并引领着海外中介服务行业的变革。在长达30年的时间里,昊辰经历了行业的沉浮,也见证了岁月的沧桑!

★ 1993年,我们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留学业务起步。

★ 1998年,我们选择了留学与技术移民的路径,因为这两个是我们的投资客户比较集中的领域。

★ 2008年,公司业务得到扩大,公司决定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旭飞海外。

★ 2009年,中国公司昊辰正式成立,并开始向国家申请许可牌照,同时开始全面了解中国的文化、与中国的私人银行等机构建立起了密切的关系。

★ 2012年,正式获得中国政府的许可,与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建立起投资联盟。

★ 2013年,在各个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帮助下,开始研究深度服务的理念,并提出精置服务的设想。 

★ 2014年,开始着力打造境外服务体系,并先后设立了北美精置服务中心,大欧洲及大洋洲精置服务中心等。

★ 2015年,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北美欧洲有多家金融机构、服务机构接入。国内有数十家中介开始合作。

★ 2016年,精置服务体系基本成型。数百家境内外机构展开全方位、梯次化、多角度的合作。昊辰形成了包括移民公司、留学公司、投资公司、商旅公司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 2017年,昊辰集团正式推出美加移民严选机构新品牌【昊辰国际】,并开始向合伙制转型,昊辰集团进入品牌升级新时代。

【集团优势】

  1、坚持从核心需求入手做出整体规划

  得益于对高知家庭核三大核心需求(教育/财富/健康)的分析,我们擅长为客户从【国际教育】 【海外身份】 【跨境财富】 【全球健康】四个板块做出整体规划,同时解决当期和远期的问题,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短视。

  2、顾问服务团队全部为合伙人

  海外发展这个行业从来都不可能是一个可以提供标准化产品和标准化流程服务的产业,每个家庭的个性化确定了服务方案的个性化和独特性,而实现这个个性化和独特性的关键在于人。我们的顾问服务团队全部由全合伙人组成,在各自细分领域属于顶尖高手级别,从而保证了对客户的服务的顶级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准。

 

★  2020年,升级了品牌内核,以高知家庭核心需求(教育/财富/健康)及解决方案为导向。 

★  2023年,完善了四大业务平台并不断向上优化:【国际教育】 【海外身份】 【跨境财富】 【全球健康】。

  未来10年,20年……我们将不断向上探索,为更多的中国人成为具备全球视野的地球人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