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台山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440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企业自2006年10月17日成立至今已8年;
2、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点: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环城南112号一层。
3、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如有);
4、企业员工人数、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
5、2011年7月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请及相关的服务,填表、翻译。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公司的服务理念是:该说说到,该做做到,诚实高效。
企业实力:认可度最高—获国家公安部认可首家会员机构。本公司是经公安部核准的因私出入境事务的中介服务企业,专业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移民,顾客对我们的认同至关重要,它关系到一个企业的存亡,所以我们一直坚持诚信经商,合规合法经营,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平时日常工作中,加强员工法律意识,依法办事,“该说说到,该做做到,诚实高效”为顾客做好服务工作,给每一位顾客一份满意答卷,用信誉争取到更多的回头客。

企业负责人简介:
杨东峰先生爱国守法,拥护党的领导;参与行业建设和发展工作;热心社会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自2006年起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的企业经营管理,均遵守国家和政府法律法规,持证守法经营。其所在企业—台山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的业务水平及服务素质,多年来均获得社会的好评,连续多年被政府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四、企业官网:www.huarenelite.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