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062

一、企业基本信息:
我司于zO02年4月22日正式成立,现已经营12年零8个月。经营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0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802室。拥有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企业员工总人数为22人。加入协会时间是2O11年8月。


二、 企业经营范围:
投资策划、企业策划、商业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代购:车、船、机票,代订酒店、商务代理。外文翻译。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中介活动行政区域:广东省)
(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7月1日)。销售、设计、办公用品、工艺美术品、服装。会议策划。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企业经营理念:专业、优质、创新、进取
核心价值:诚信待客、顾客至上
企业文化: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忠诚、互相信任、积极进取的精神
服务特色:提供完善的服务,真诚地为客户提供帮助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王伟仪一广州唯实海外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唯实海外前身--大型国有企业广州对外经济发展总公司的海外部经理,有超过15年的移民签证办理经验,熟悉各国经济、文化、政治及生活等状况,能准确把握各国移民政策先机,客户遍布世界各地。


五、官方网站:http://www.weishigz.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