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2117

一、 企业基本信息:

(一)成立时间: 

    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中旅出国顾问),是经国家外交部、公安部、教育部等部门批准设立的出国服务机构,是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前身是为贯彻国家外交部、公安部、卫生部要求于1973年特别设立的广东省中国旅行社“加证组”。公司于2002年7月1日获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粤公境准字[2002]0001号”《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并于同年11月工商注册成立。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公司凭借着专业的顾问团队、多元的业务种类、规范的服务体系、严谨的治企态度,不断将“广东中旅出国顾问”打造成为行业知名品牌。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先后荣获粤港最值得信赖的移民品牌机构、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5A诚信认证、全国留学服务行业首批行业白名单、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诸多荣誉,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深受欢迎的出国综合服务机构,年服务客户逾50万人次。

    “全家人信赖的出国顾问”品牌理念,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

(二)主要经营地点:

    1.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89号202(自编B)自编203、215、216、221、221A、256,351、388房;

    2.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195-197号沿江大厦22楼。

(三)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

    公司于2002年7月1日获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粤公境准字[2002]0001号”《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按照相关规定,该许可证需每5年重新更换一次。公司于2012年7月成功获得“粤公境准字[2012]001号”《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

(四)企业员工人数: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

(五)加入协会时间:

    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并成为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单位会员,公司时任副董事长萧国宾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2014年8月公司被推举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单位,公司时任副董事长萧国宾被推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的副会长。2017年6月公司现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郑蓓被推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的副会长。

二、企业经营范围: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项目不断拓展,从过去单一的签证代办业务,发展为涵盖签证代办、签证外包、海外移民、留学研学、机票酒店预定,以及保险代理、代办公证认证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大型综合类出国服务机构。

三、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一)公司优势、核心价值:

    1.公司自1973年开始从事移民签证业务,至今有45年专业服务经验;

    2.全国首批从事签证外包项目的公司之一,公司已获公安部及使领馆授权,为以下:在广州为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比利时、丹麦、挪威、澳大利亚、巴西、芬兰、拉脱维亚、克罗地亚、捷克、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马耳他、立陶宛等17个国家的使领馆提供签证申请受理服务;以及向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提供面向其申请人的迎宾服务。在长沙,为英国、爱尔兰、意大利、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瑞典、芬兰、希腊、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马耳他、波兰、立陶宛、捷克、葡萄牙、挪威、匈牙利等19个国家的使领馆提供签证申请受理服务。

(二)经营理念、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一切以顾客感受为依归,构建服务优质的责任企业;

    管理理念:关心员工成长、强化执行能力、追求高效和谐、平衡激励约束;

    服务宗旨:用心服务,追求卓越;

    价值观: 正直,用心,感恩,合作,创新,尊重,诚信;

    企业精神:坚韧执着,追求卓越。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林佩金

    林佩金女士有20余年从业经验,任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佩金女士对各国移民政策、会计、税务、经济、投资方面都相当熟悉,多年来带领专业团队为无数客户量身定制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香港、希腊、匈牙利、英国、美国等多国专业的移民计划。其精湛的专业水准、务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保证客户利益为己任的经营理念深得客户好评。

 

分享到:
geeisa@126.com